拉瓦拉瓦

之前那一篇的续集!!

@一条老狗
  我和那个我暗恋的女孩成为了好朋友,这也算是一种进步吧。
  说起来,她真的好可爱啊,无论是唱歌时认真的神情,还是在奶茶店里咬着吸管想事情的样子都是那么的可爱,能跟她成为朋友真是太好了。
  我和他成为了朋友,嗯,说实话,虽然他天天缠着我这一点让我有点烦恼,但我并不讨厌哦。
  对了,听说他加入了棒球社,棒球社的训练会不会很辛苦呢?有机会的话,去看看他的训练吧。

  哇,她,她今天来棒球社看我训练了,我明明没有告诉她我加入了棒球社啊,看来她并不讨厌我嘛,但我还是要继续努力!
  以及,收到了她亲手送的水!
  今天去看了他的训练,除了我之外旁边还有两个小女生在看,应该是小学妹吧。真看不出来,他人气还不错嘛。嗯,不过,他认真挥棒的样子,还是挺帅的。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去看看他训练吧。

  日子就这样有条不紊的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。少年和少女之间的情感也因为彼此长期的相处而逐渐加深。
  我决定向我喜欢的女孩告白,她那随风飘舞的蓝色长发和那阳光可爱的笑容无一不令我心动,每当看到她,我心中满腔的血液都会化做无穷的爱意涌现出来,然后被我慌忙的藏回去。
  我想,我可能快要藏不住,也不想再藏下去了。
  我告诉她我有话要对她说,并说我放学后我会在那棵大槐树下等她。
  不管我的告白是否会成功,至少,我深深的爱过她了。

  在放学后的校园里,一棵大槐树下,一位少年小心翼翼的试探一般的对一位少女开口说到:
  “曾经,我是一个除了棒球之外什么都没有的笨蛋。”他顿了顿“但是现在,我还拥有了一颗对你充满爱意的心。”
  少年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少女。
  “舞园,我喜欢你。”
  少女也回以真挚的微笑。
  “嗯,我也是。”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